iTaiwan 無線上網, 愛台灣,遊戲,線上,麻將,大老二,13支,十三支,排七,連環接龍,天九,暗棋,德州撲克,黑傑克,撿紅點,Android麻將   付費,購買愛台幣,購買點數,兌換點數 遊戲免費下載,愛台灣遊戲城 愛台灣客服信箱,疑難雜症 愛台灣遊戲城,排行榜,最新成績
 
關於愛台灣遊戲城,愛台灣打麻將
 
 
 

向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0年,主要業務為經營、研發線上遊戲,並以『顧客至上』為經營理念,以提供使用者最完善的服務。

向量科技一向秉持著認真開發軟體的態度,永遠都把工作重心放在『創新研發』與『客戶服務』上面,同時我們也深知向量科技的成功是和消費者滿意緊密結合在一起的。我們經營的方針不單只有開發『最好的』軟體給消費者,同時也會針對消費者提供『最滿意』的服務。

愛台灣遊戲城為向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自行研發的第一款線上休閒遊戲城,日後將會陸續引進各式各樣輕鬆有趣的休閒遊戲,以建立全方位的休閒娛樂遊戲城為目標。

 
 
向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  版權所有
Copyright Avector Technology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
遊戲管理規範    使用者合約    關於我們    聯繫我們    合作提案